饼干配送

或许这就是荣幸
令今生不爱我的人
子子孙孙流传着他与隐秘的我相爱的传闻

峡谷-3

PS: 修改了下第一章的设定,当初考虑不周,把wolf也派出去做任务了。现改为Untara出去做任务。

其余的叨叨同上。

勿上真人勿上真人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hal是在ICU病房醒来的,身上并无一处不适,手上却挂了个装模做样的点滴瓶。他动了动腿,腿也不疼。要不是墙上大大的标语 “请保持ICU安静” 和周围一圈高端仪器,他压根不会联想到这是个ICU病房。

“哇还是第一次到这么高端的地方呢。”因着ICU里面有许多仪器需要特殊保护,所以ICU是在地下的。在基地里,地面上的建筑都被称为不高端建筑,例如食堂呀,宿舍呀,医务室呀这样的,不需要什么先进仪器的地方。在这个时代,判断一个地方高端先进与否,通常都是拿机器数量来衡量的。在基地里,地下建筑有森严的门禁系统。像他和Blossom这样的新兵,除非得到授权,是根本不能进去的。地下建筑前几层是靠门卫把手,听说越往下,门禁系统也越高端。

“哪天可以去见识下更深的层就好了。”Thal悠然神往,“我身上现在也不疼了我们的医疗居然这么先进了吗,真是大发。话说回来我是怎么到的ICU啊,Blossom把我送回来的吗,我明明记得他跳到我的面前,他会不会伤得很重,他怎么样了啊,他人去哪里了啊。如果他伤得很重,又是谁把我们送回来的啊。啊真是摸不着头脑啊!”

“哟,你醒了呀!”一个胖胖的穿着白大褂的人推门进来,他眯着一双眼打量着Thal,露出一个我的小鸡仔长得可真结实的笑。

“啊?您好。”

“叫我Wolf哥就好。”眯眯眼笑道,“你们很了不起嘛!”

Thal问道:“Wolf哥,Blossom呢?他还好吗?”

Wolf加大了一点声量,夸道:“他很好,恢复得很快。你们真是非常了不起的小伙子呢!我已经听说了,你们两个在峡谷那片大战水龙的故事。真是非常厉害的新兵呢!后生可畏!后生可畏!听说你们拿着一把无尽,浴血奋战,终于一刀砍下了龙头!非常了不起呢!”

Thal: “哈?无尽吗?”

Wolf突然收起来笑容,双眼也收起了眯眯形态,他将头凑近,盯着Thal。

Thal:“那个,Wolf哥,关于无尽。”

Wolf深深地看了他一眼。电光火石间,Thal悟到了什么:“不愧是无尽,伤害可真高啊!”

Wolf眯着眼睛笑道:“就是说嘛!一刀就剁了水龙的头,伤害能不高嘛!”

Thal也跟着笑:“那可不。Blossom拿着刀一刀就砍下了水龙的头呢!真是英勇啊!”他顿了顿,“他。。。”

Wolf笑道:“哦原来是Blossom做的呀!真是了不起,了不起。我听说呀,”他也顿了顿,“人在很兴奋激动时,记忆很大可能会出偏差,旁观者倒是记得更清楚明白。你说是吗。”

Thal:“这个我不懂,哥您是专家。。”

Wolf仍旧笑嘻嘻的,“专家什么的,称不上,称不上。过誉过誉了。”说着,拍了拍Thal的肩膀,“我去看看Blossom醒没有。你们两个都是很英勇的新兵呢,丝毫马虎不得啊。”

Wolf走后,Thal在心里反复思量许久,他记得Blossom的武器是蛋刀,就算不是蛋刀也绝对不会是无尽,因为Blossom那时候还许愿希望能有一把无尽。那传闻为什么就会变成是一把无尽了?啊传闻真的是很能夸大事实啊。如果,Thal换了个思路,如果说,有证据证实,比如,龙尸体上的伤痕证实是无尽砍下的那一刀,那么,这就不是传闻。那么那里就会有一把无尽,那拿着刀的人会是谁。那个人,跟把他和Blossom送回来的人,有没有什么联系。

对了,蛋刀。Thal在脑海内艰难的搜索,他脑瓜子一向算不上很聪明,记书本上的知识总是很吃力。“我记得,从几年前开始,部队就不会给新兵配蜥蜴长老的精魄了。可Blossom拿的那把刀,真的是蛋刀吗。”啊真是很麻烦啊。

“Blossom!对了!”Thal如梦初醒,“我得去看看他!”

他拔下输液管,跳下床,走了几步,“很好,腿不疼了恢复如初了。那就去找Wolf哥让他带我瞅瞅Blossom,Wolf哥或许不会同意,那我就拿,我会告诉Blossom那是一把无尽来交换。啧,我刚怎么没反应过来。啊,真是的。”

正碎碎念着,Blossom推门进来:“哥!神奇吧!你看,我完全恢复了!你听说了吗!都说我们是屠龙天才!明明只是新兵,却砍死了水龙那样的怪物!”Blossom看起来非常兴奋,精力很旺盛。

“你见到Wolf哥了吗?穿着白大褂,胖胖的,眼睛小小的那位。”

“他呀?我刚刚见到了!他说我们很了不起呢!”

“别人呢?你还见过别的谁吗?”

“还有你。”

“除了我呢?”

“护士站的小姐姐算吗?我刚路过那里。她们对我竖了拇指。”

“?”Thal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。

Blossom感到有些委屈,“我才醒没多久,哪儿有机会见别的很多人嘛。”

“那Wolf哥有告诉你,“Thal压低了声音,并以眼神示意Blossom,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,你也得小声点,“你是拿着一把无尽杀的水龙吗?”

“有啊!我这么厉害啊!我都不记得了呢!我只记得是一场很激烈的战斗,然后我就晕过去了,好在你记得我的英姿还把我说得那么英勇!真棒啊我们现在就是新兵里很厉害的了,不知道分区域时会把我们分到哪片去啊。会去前线附近吗。哇哦,光是想想就很刺激啊。很期待啊!”

Thal问道:“那我们队别的三个哥哥呢,有听过他们的消息吗,”他斟酌着词句,“从我醒了到现在,还没见过他们三个,你呢。”

Blossom也是一头雾水。

Thal觉得有很多谜团,但这里并不是说话的地方。关于蛋刀和无尽,关于那三个看起来很老实,但实际上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的哥哥们,有一些让人很疑惑的地方。就像是,给了他一副拼图,不仅没有给图案蓝本,还根本就是缺了很多重要部位。

然而尽管有这么多现成的谜团,Blossom看起来仍旧是很开心,他非常快的就接受了“我就是那个天选之子,那个拿着无尽一刀将水龙剁头的英雄的设定”,并且一直沉浸在会被分到前线附近的喜悦中。哇,这个说辞听起来漏洞能和你的脑洞一样大啊,Thal真的是无力吐槽Blossom了。

“那,你知道是,谁把我们两个送回来的吗?”

“哈?我以为是哥你欸。我后来好像晕倒了,就不记得了。我想我总不能是自己爬回来,或者Apeach把我拖回来的。所以就觉得,可能是哥你把我弄回来的吧。”说着,Blossom又笑了,“谢谢了哟,哥~”

Thal突然意识到,Blossom不可能一点都不记得,他至少记得在战斗前,表面老实三人组就消失的事。“可能是我吧,我也不记得了。”Thal希望Blossom能听懂他的暗示,意思是,并不是我,是别人把我们带回来的。而且,这件事,我们还不知道外面的版本,与我们的有没有出入,我们最好小心一点,一直说自己不记得了就好。

Blossom看起来只是傻笑。Thal百忙中抽空内心吐槽,哇他这个人看起来根本让人捉摸不透他到底是特别蠢,还是特别特别蠢。

Thal突然福至心灵,问道:“你是不是饿了?”

Blossom傻笑着 “叮!”了一声,“答对了!”


评论

热度(3)